close

一切都是關在家惹出的禍!!!怒!!!

1.早在上週就提醒我老公今天保險專員來提出二寶和我們夫妻保單review的建議,他老兄偷跟我說他並不想聽,雖然後來勉強來聽

2.對於專員建議的,需加強自己的重大疾病/壽險不積極/被動/拖延態度(額度僅有120,但 查找資訊皆顯示:建議額度為年收入的10倍)

並口頭跟我說,你不用幫我做決定! 

我沒那麼大主大意會去擅自幫他做決定,但查找資料/主動敲好這個討論/收斂資訊都是 我,我的出發點只有一個

我們已經是兩個女兒的父母,有任何ㄧ個提前葛屁,留下來的那一個很辛苦,所以各自先規劃分配好。敢生就不要靠邀

 

3.

然後,已經21:30了,大寶被老爸帶去溜搭整天,上樓完全把我當空氣

我進房間對我講的一句話:你出去!(這是一個三歲孩子可以對媽媽講出來的話嗎

如果不是外人(月嫂)在,我早就立馬喝斥她

 

最後,我只不過在爸爸整個下午都不在(1500-2130),終於上樓之際

問了第二次紅包袋和錢錢呢~(4/11月嫂離開要表示謝意的),這位老爸回應是:我會處理妳不用再問

天殺的,第一次用line提醒而已,上樓問了第二次,因為他老兄明天就要上班了,又常常晚下班,我提前先準備有何不妥!!

 

這一切,要不是月子期間不能出門

我有必要凡事求人嗎!

真是夠了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後憂鬱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